7月5日 星期六
郭家班高雄要開會,dear最後決定開車下去(因為回程要去小港幫小千載行李去中歷),所以我搭順風車一起南下去找Erica :) Erica六月中從英國回來,七月中要再回英國,所以這次我若沒下去找她,之後見面不知道要多久之後了?所以即使頂著一張結痂脫皮的花花臉我還是去了高雄和Erica聚聚。Erica 我可是特地下去找妳的啊,夠誠意了吧 :)



2007年的五月三十一日晚上我離開英國,六月ㄧ日晚上回到了一年又四個月不見的台灣,至今和Erica也ㄧ年不見了!!!早上11點20分終於在Erica家樓下的早餐店前見面了,很開心的彼此大大擁抱,親愛的,見到妳真的很開心 :)

高雄的太陽還是那樣又毒又辣!見面之後我門先回Erica的住處和李爸爸、李媽媽打了招呼兩個小女生就躲在房間聊天XD 皮膚的狀況太糟,不能曝曬在太陽之下我也不想接觸太多人@@" 所以中餐放棄和大人去吃好料跟Erica躲在家裡好好聊聊(大人會幫我們帶好吃的麵和魯味回來的,所以不會餓肚子XD)!畢竟,一年一個月不見了,即使平時線上有連絡,但和見面的聊天比起來,線上的聊天加上時差還是有很多的祕密心事無法在第一時間一起分享。

午餐後要陪Erica媽媽一起去COSCO辦卡,Erica幫我化妝把黑黑的結痂遮了大部分掉,有化妝真的差很多啊!我這才提起興致想拍照了XD所以從COSOCO回來我們在家裡就邊聊邊胡亂拍照了XD



六月中去高雄參加郭老師婚禮,婚禮開始前先和Katherine碰面,Katherine說她很想盡地主之誼帶我去旗津等地逛逛,無奈那天高雄的天氣大雨一直下外加閃電和打雷,所以我們在下午茶店聊天吃點心。而這次下高雄找Erica天氣好到可以看到好藍好藍的藍天,偏偏我的皮膚狀況不能曝曬太陽,再加上從COSCO回到Erica家兩個小女生機哩呱啦東聊西聊之後想到要外出走走卻發現只有一小時的時間,一個小時後dear開會結束就會過來接我,ㄧ個小時能去哪?所以最後哪裡也沒去就窩在家裡聊天、拍照、吃水果XD



六點左右Erica爸媽幫我們買了麵線糊回來,然後Erica很賢慧的把下午我們在COSCO買的大干貝煎來吃,真的超好吃的XD此外Erica媽媽還煎了牛排,和洗了一樣是下午在COSCO買的粉彩櫻桃,然後Erica爸還拿了紅酒出來,整個晚餐就是很豐富!晚餐很開心:) 飯後又拍起照來了 XD 



Erica的爸爸很可愛,一直誇自己老婆是美人XD 而Erica媽媽更可愛,根據Erica爸爸的說法,聽說我要來這天還特地擦了口紅XD不過Erica媽媽我不是第一次見到了。第一次見到Erica媽媽是在2006年暑假Erica剛到英國時視訊中見到的,然後2007年的復活節Erica媽媽來英國,我們有ㄧ起用餐,所以這次在台灣碰面感覺又更親切了:) Erica, 妳爸媽是一對寶:) 

晚餐結束,我家男人一直到八點才忙完,跟Erica爸媽道別後,Erica搭我們的車要去和她另一ㄊㄨㄚ的朋友聚會。本來Erica的鄰居六點要來接她ㄧ起去,可是我還在,所以就麻煩有車的dear在一下嚕XD Erica下車離開前我們再次的擁抱,這才依依不捨的道別了。

親愛的Erica,真的很開心再次的相聚:)這個星期六(7/12)妳要再回英國了,要好好保重喔!

更多照片在→ 970705Erica相見歡


ps.謝謝妳帶給我懷念的Mark&Spencer甜點!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