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 彩虹街

莊小智相簿看到,詢問之下原來是在領東科大旁的一個小巷弄,
這讓我想起之前同事好像也有說過要來這地方看看,應該是同一個地方:D
剛好這個週末安先生有事要回彰化,約好要去看早場的柯南,順便可以來看看 :)

  

這回難得我很積極的自己主動找地圖、上網找資訊,
也感謝莊小智提供旅遊分享:D

莊小智說,他們早上八點就到彩虹街,
一早到,幾乎都沒人也好拍照。

由於我們還要趕老虎城10:20的柯南
為了好拍照,最好還是一早到彩虹街,然後再去看電影嚕~

本來,人家也是預估八點到彩虹街的,
哪知道大清早就出了點狀況,
有人叫不起床,又讓我在大門口等了40分鐘,
枉費人家還先去買了麥當勞早餐要開開心心的出門的 =3=



雖然出發時實在是很不開心,
不過好理家在安先生家離彩虹街很近,20多分鐘就到達目的地@_@!
到彩虹街8點40 =_= 

幸好,彩虹街真的就是一個小巷弄,
不至於會逗留太久,差不多一小時,
9點半在出發前往老虎城看電影 :)

 

話說回來,
剛到彩虹街時有點小失望,
雖然我先在網路上看過一些照片,
但和我預期的還是不大一樣 0..0

我以為彩虹村是要更大的,
結果,就只是一條小小的巷弄,
而且有片牆被塗掉了0..0

根據安先生的說法,
應該是住戶受不了遊客太吵鬧所以故意塗掉了0..0?

  

基本上,彩虹街很適合攝影拍人像,
柯丫丫個人覺得,模糊的彩虹街背景很有一翻味道說@_@
可是我一定是熱昏頭了,竟然對安先生說:
『啊~背景都是模糊的這樣來彩虹街拍有什麼意義=0=』

啊~ 我現在知道我錯了 =_=..
人家想再去拍一次啦 =3=..
這次的照片人家都不是很滿意哪 =3=..

 

最後紀錄一下那天我的交通資訊 0..0
走中彰,往北方向,從五權西路交流道下,然後左轉往龍井方向,
於嶺東路口左轉,五分鐘左右會看到嶺東科大在右手邊,
接著,根據台中旅遊網彩虹村的交通指引是這麼寫的:
『至嶺東科技大學,由正門口往右邊前行,
 第一個巷口右轉,遇到巷口在左轉,就可看到牆上有人寫彩虹巷的指標..。』

其實很好找,連我這路癡這回自己開車都可以順利找到了,
不過,也是多虧有安先提供主要方向啦 =_=a..


最後最後,
想看大張照片或是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0.07.10 彩虹村(巷)

---
這天早上
真是熱死我了
秋天去可能比較洽當 =_=a.. 

喔~ 對了,
彩虹村電視新聞有報導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