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星期五,媽咪和爸比社團的朋友去柬埔寨五天,今天晚上終於回來了。

媽咪有買紀念品回來耶XD 
不多,但是我覺得都很實用 :) 
所以就拍拍照紀錄一下 :D 

1.圍巾、絲巾


五條,我、小妹、淑珍、伯母和媽咪一人一條,
因為我去幫媽咪搬行李,所以先選了顏色 :D

話說,五個顏色都很不錯,
最後是粉紅和粉藍好難抉擇喔..
另外,因為小妹不在所以我一起選了,
就粉紅和粉藍這兩條,
等妳回家看妳要哪一條唄 XD 


↑拍一下花色~

2. 風景勝地紀念衣


說是要給爸比和牛牛彰和小弟的@@

質感還不錯,
媽咪說給爸比當睡衣穿也不錯 ˙_˙

3. 指甲剪鑰匙圈
 

就吳哥窟有名的古蹟圖騰
質感還不差啦@@

媽咪說
房間各放一個
所以最後我選了這個↓


試剪了一下
滿好剪的耶˙_˙!

4. 很美國風的帽子 =口=


媽咪說
這要給舅舅的..。

可是我覺得
這帽子好小朋友喔=口=!
而且
為什麼有四頂
三頂就夠了呀@@a..

5. 食品之ㄧ 腰果
 

腰果
照理說是我的禁忌品(跟花生一樣不能吃)
可是我好愛吃腰果QQ
而且媽咪說,大弟房間一包,
我跟小妹一包.. 
小妹不在.. 我..我獨享嗎=口=..!

總之
這個高棉特產的腰果
有好吃! =ˇ=

6.食品之二 "ㄗ(ㄓ?)ㄨㄥ" 糖


媽咪說
泡咖啡時都會加糖
這個就可以拿來用。

我想
這應該就是一種糖啦@@
用葉子的包裝,很特別 @@"

7. 香皂


媽咪說
剩一些零錢柬幣
所以就買香皂用掉。

每種大概4、5來塊
我就各拿一種來用嚕~
(很久沒用香皂洗澡了@@) 

話說
我喜歡紙盒包裝香皂的這個圖↓


話又說
為什麼香皂會用這種圖片啊˙_˙a..

最後還有ㄧ頂草帽和一條圍巾


媽咪說
這是導遊送的
每個人都有0.0 

嗯嗯,
媽咪這次從柬埔寨帶回來的紀念品就這些嚕~

我還幫媽咪在參觀吳哥窟的通行證也拍照留念哩 XD 
  

我好喜歡媽咪通行證上這張大頭照喔
媽咪笑的很開心 =ˇ=

最後最後
這篇媽咪從柬埔寨帶回來的紀念品網誌
就以我的自拍照做結束吧
哇哈哈哈~

 

試試媽咪買的圍巾:D
哪一條好呢@@"
小妹子,妳要哪一條咧?
我都幫妳當模特兒拍好照給妳選了 XDD

妳有空就快回家來唄 :)


想看紀念品的大張圖
請點擊相簿→  971125媽咪柬埔寨帶回來的紀念品

---
我也想去吳哥窟˙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柬埔寨 紀念品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