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汪洋大海中,
拼命掙扎,拼命掙扎...
雙腳騰空的感覺好可怕,
好不踏實...
誰!誰來拉我一把!
誰!誰來救救我!
我就要溺斃在這汪洋大海裡...

我在汪洋大海中,
拼命掙扎,拼命掙扎...
迷失了方向,徬徨無助...
燈塔,指引我光明方向的燈塔,
你在哪裡...?

我在汪洋大海中,
浮浮沉沉...
急需一塊浮板,
讓我依靠,讓我休息...

我在汪洋大海中,
漂移、漂移、漂移...

我在汪洋大海中...

* * * * * * * * * * * * * * *
等塔是我的師長、我的貴人..
指引我方向。
浮板是讓我心靈有所依靠,
陪我走過一路風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