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星期五 

早上11點半左右
再次定點在蘇花公路上

本來以為利用非週末避過觀光的車潮
想不到卻因為平常日蘇花公路三不五時來個單線通車和整點通車
就這樣本來預計在中午抵達遠雄海洋公遠
這下行程全要變動了@@!

海洋公園
應該要逗留個一整天吧
逛且
門票不便宜啊
是吧!



其實
雖然今天是個艷陽的好天氣
可是天空灰濛濛的很不清
不然拍出來的東部海岸會更加碧綠、甚藍。



第一次自行開車來東部
實在是搞不清楚蘇花公路的整點通行到底是幾點和幾點
不過遇上就是遇上了

問過前面等候的車輛
聽說是要等到12點才會放行
將近半小時的時間
除了乖乖等候就是利用這點時間
下車走一走、動一動  還有  拍拍照 :)


還好
12點準時放行了 @@!

我很想一路陪你開車
可是坐上車就想睡覺大概是我的天性
雖然你一直說想睡就睡沒關係
雖然我一直說我要陪你開車你才不會打瞌睡
結果我還是斷斷續續打了幾個吨 :D

一點多一點
我們終於抵達花蓮市區
我也睡醒了 =口=!

剩不到半天的行程
海洋公園當然是順延到隔天嚕~

當下呢
找個停車位
祭祭我們的五臟六府去 :)


 ↑ 味曾湯裡有好大的干貝 @@!

雖然說很想試試花蓮小吃及特產
可是我們功課沒做足
不曉得要吃什麼又該去哪吃 =口=

所以
爭鮮壽司 :D

你說
這裡的海鮮真的有比較鮮耶!

雖然
我實在吃不太出來 :D

總之,總結
1. 蘇花公路真的簿是很好走! (單線通車、整點放行還有部份路段單線坍塌..)
2. 花蓮爭鮮壽司的味增湯裡有好大的干貝耶! (雖然只有一個 :D) 


接著去哪呢?
去 七星潭好了~ 


相關閱讀:
花蓮行之1 - YOYO寶寶

---
我們很隨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