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
漏接很多通電話

不熟悉的號碼
但我想,我知道
那是你。


一個小時前
在這幾天錯過的十來通電話
終於連接上了。



以前
我仔細紀錄
每一個接觸
希望留點什麼

我們沒有什麼回憶
所以我特別珍惜
所有的點點滴滴

只是這些紀錄
卻像強鹼
不停地在我心口上腐蝕
每天每天
在同一個傷口刻劃著。



你知道嗎
強鹼比強酸更可怕

強酸的腐蝕只是在表面
在大量的清水沖刷之後
也許傷口的面積很大
但是傷口不深
然而強鹼的腐蝕卻是深度的向下作用
再大量的清水也無法徹底沖刷乾淨..。



我該放過我自己
停止這些紀錄。

---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