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你不要太超過喔!!!
金卡VIP還來給我搞這種討厭的動作,
最近問題很多喔~"~

為什麼4月1號的文章會排在3月31號之後
今天沒空去BBS報修,
我要去唸書了,
你最好在我下一次開電腦時就恢復,
不然..
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啦!!!

---
話說"無名"有自動修復的功能,
最好是有作用!!!

-----10分鐘過後分格線------
原來我不小心把
"Happy Birthday to Cynthia"月份調成May..
難怪會一直出現第一篇文章的位置=0=..

"無名"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