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出門要去愛丁堡辦荷簽想不到在Newcastle火車站巧遇Jamie dear :)
dear, 也要去愛丁堡,不過是辦德簽。


↑這是在車站的自拍:) 其實人家很想多照幾張的 =3=" 


↑火車上 (哈,這張照片羅小蓓修過圖幫我把痘痘消掉了XDDD)


↑還是在火車上(好久沒搭火車了)
星期四網路訂的票
有young person card 車票來回21.1鎊


↑荷蘭在愛丁堡辦事處
小小一間很不起眼=_=

我們到愛丁堡才快九點多一點比預定時間早差不多半小時
所以就走路慢慢找辦事處
反正地圖上看起來辦事處離火車站很近(真的很近)


↑辦事處房子的門牌= =


↑門口進去的小小院子


↑Anita, 今天Edingurgh風超大!!!


↑Anita要我拍的,忘了是什麼東西,就在門口的牌子嚕XD


↑我

這些照片當然是在辦完簽證後才拍的。

荷蘭簽證還滿好辦的,
準備資料:
school latter, 證明你是學生的信件
bank statement, 準備最近三個月的是最保險啦,雖然最後只有看我近一個月的
shangen form, 
旅遊行程計畫 
機票、訂房紀錄
旅遊保險
兩吋照片一張

辦事人員很親切
我們塡錯表格辦事員還幫我們印好一份在場重新填寫
然後附40英鎊簽證費
再加10英鎊special delivery(寄回護照用的)費用
其實這個可以自己準備,在郵局買只要五棒左右=_=
然後 簽證兩個禮拜內會寄回 就這樣:)

Netherlands Consulate Edinburgh
Thistle Court 
1/2 Thistle Street
Edinburgh EH2 1DD
Tel:       0131 – 220 3226
Fax:      0131 – 220 6446
E-mail:   Emailadres consulate@mdhhughes.co.uk

對了,荷簽要先打電話預約,
不過滿好預約的,
星期三早上打還可以約到隔天的,
我們是約星期五啦。

嗯,順利辦完荷簽後
先陪Anita去了LV

哈,我生平第一次逛LV =0=


↑左邊有我跟Anita的倒影 XD
補充一下,今天風真的大不行,
我們兩穿的裙子都會亂亂飄
邊走路還要邊壓裙子很辛苦=3=


↑Anita at Pizza Hat


↑我的 XD

逛完LV都12點多了,我真的很餓@@"
本來要帶Anita吃一間中式自助餐
好吃、便宜就在火車站附近
可是那是我一年前去的 我實在不記得在哪
找不到 所以最後去吃Anita介紹的Pizza Hat自助餐

沒有飲料六鎊
東西就pizza, pasta and salad..
其實我覺得有點點小貴,食物算還好~




↑一開始只有我們,所以拍照拍的很開心XDDD

其實當時很餓,可是我更睏,
因為前一晚在看柯南電影沒睡覺,
在火車上不知怎麼的很反常睡不著,
結果到了中午睏到不行,
還影響到我的食慾真是的@@"

吃飽後,又去逛街了..

其實我很想去Royal Mile參觀博物館..
可市之前答應Anita要陪她逛街的
所以以後有機會再去吧...

Edinburgh真的是很漂亮、很有文化氣息的城鎮
不愧是蘇格蘭首府:)

更多的照片在相簿,
不過我還沒整理好...
所以,暫時不開放啦 哈
等我有空有心情再說吧XD

看網誌的照片也差不多啦 :)

---
期待荷蘭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