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味麻婆豆腐。
醬是調理包的東西,
我只要準備好嫩豆腐切一切再下去一起炒就完成啦XD 

兩天前終於去中國城買了嫩豆腐,
今天總算可以試試好久之前沒差先生寄來的麻婆豆腐調理包:)


↑就是這個料理包,很好用:)
突然覺得,我好像應該多放點豆腐才是@@"


麻婆豆腐拌飯。看起來很美味吧XD 
真的很好吃喔XDD 只是量不夠多@@" 
雖然包裝上寫著3~4人份,我覺得應該是1~ 2人份= =..


跟晚餐自拍 ,好像很久沒做這種事了XDD 
今天廚房異常的的安靜都不見其他flatmates.. 
平常看心情,不是一個人在廚房快快吃完,就是回房間邊看影片邊吃東西。

今天,其實很想回房間吃,
不過..

其實Erica來我這用網路跟張大大視訊,
所以我很視相的到廚房去給他們一點私人空間以解相思之苦XD 
倒是可憐我一個人在廚房很無聊@@" 
難得煮好晚餐要跟Erica一起吃
結果一個人在廚房實在沒事做
就一個人先吃了=_= 

不過難得今天穿短裙
然後廚房又沒人
所以我玩自拍也還算開心啦XDDD
總算是有機會拍一下穿短裙時的全身照了XD


↑來英國之後我好愛短裙 >ˇ<
可是回台灣之後可能不能穿.. 
會挨老爸唸.. 我想.. 

by the way, 
現在大腿變的好粗壯QQ..
媽啊!
在英國不變胖真的會有鬼>︿<..


馬鈴薯濃湯。這是中午煮的。
自從二月底S誤幫我買了馬鈴薯後,
我就很常煮馬鈴薯濃湯喝XDD 
太常下廚到flatmates覺得我反常= =

另外還有幾張自拍
想看的點擊→ 20070313麻婆豆腐

嗯,就這樣:)

---
甜味麻婆豆腐真的好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