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ian, Jamie with the banana chocolate cake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星期六晚上Jamie傳了簡訊給我
說她烤好蛋糕了,
隔天中午送來給我:)

跟dear真的好久沒見了:)
雖然16號去辦荷簽時在火車站巧遇很開心
但是卻沒有什麼時間好好聊一聊
今天礙於我還在趕論文
所以也沒有聊太多
不過另一個原因是
Jamie還帶了一個馬來西亞的朋友
基於禮貌我們只能用英文談話:)


↑Jamie的馬來朋友, Jamie 及蛋糕
保鮮盒裝的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另兩個一個是抹茶蛋糕,另一個我忘了是什麼口味XD


↑Lillian, Jamie and cakes : )


↑還是我跟Jamie dear : )  photo by Jamie's Maly friend
我發現,dear的馬來朋友拍照還不賴..
滿會抓模特兒自然表情XDD

最後
放個蛋糕特寫照片上來:)


↑香蕉巧克力蛋糕。超好吃,我好愛!!!
dear, 我要學做這個>ˇ<


↑ 一個是抹茶,另一個忘了是什麼口味@@"
都好好吃 QQ..

dear, 
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總是這麼貼心:)

前一晚msn上妳問我三種口味我想吃哪一種
我說我都好想嚐嚐看好難抉擇
想不到隔天妳烤了三種口味的蛋糕來了
真的感動到不行QQ..

dear, 
謝謝妳
也對不起
老是讓妳擔心

我會盡快做好我該做的
然找妳學做蛋糕去:)
妳也要加油喔:)
我還要煮濃湯給妳喝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ie 烤麵包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