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真是開心,第一次找到噴灑器ㄟ!!!
當然,它也是讓草原開花的一種工具(種子)嚕~

↑反正,看到金嘆號出現,點就是啦^_^
這個噴灑器還會出現彩虹呢:)

種出來的花不知道會是什麼呢??
快來看看~


↑咦~是牽牛花耶~ 很漂亮的牽牛花^_^
雖然它不會隨風飄飄,但還是很漂亮呢:)

其實在這之前我還有撿到其他2顆種子說


↑撿到一顆黃花種子


↑另一顆是三色花球根^_^

找種子其實還滿開心的,
尤其是撿到不一樣的種子時^_^

---
其實我還另外撿到兩顆,
一顆給寶貝(藍色鬱金香),
另一顆柯小彰跟柯小妹都有了,
可是我以為柯小妹沒有,
所以用柯小妹的帳號去撿,
等我發現重複時種子的視窗已經被我關掉了>"<
不然就可以開寶貝的帳號再把它撿起來了,
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