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課上老師說,
我們學校的學生可以去Newcastle University圖書館借書,
(Robinson Building)
我聽了好開心喔^_^
心想這幾天就去看看吧:)

那天下課後就跟Nicole約好今天一起去找圖書館在哪,
然後順便去看看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

沒想到,Newcastle Univ. 離我們學校如此近,
從我的學院到新堡大學走路不用10分鐘!!!

我們很快就找到Robinson 圖書館,
離學校真的很近,
本來想去借書的,
可是我沒先在自己學校圖書館拿證明文件,
也進不去,
所以知道新堡大學的圖館在哪後,
就開始了我們的新堡大學探險了:)
(忘了照一下圖書館>< 下次再去照好了)

稍微看了一下新大校園地圖,
發現在北方有湖,所以決定繞校園外圍去找湖,
然後再從校園內邊欣賞新大建築邊走回原點。

首先先經過一棟新大的建築↓

↑我主要是要照新大的校徽啦~


↑我也來跟校徽合照一下 :) 不過我怎麼這麼沒精神呀=_=aaa
突然覺得新大的校徽沒有很漂亮ˊˋ,
當初還一度因為我學校校徽讓我覺得很沒英國風而不喜歡好一段時間說,
覺得新堡大學的校徽好看多了=3=...
可是後來覺得,新大的校徽也還好嘛,
而且Northumbria Univ. 校徽其實深具意義呢 :)

在上面那棟建築物附近的草地上有這樣的小花花↓

↑而且後來一路上的草地都會出現不少這種小花,很漂亮,很可愛,
(不曉得是不是英國很有名金色水仙呢=_=?)
這小花讓陰灰寒冷的冬天帶來不少春意:)


↑繼續往前走還發現有不同顏色的
這個感覺好特別喔~~


↑還有紫色的,可是只有一、兩朵,
這朵紫色中間還是橘色的ㄟ~~


↑繼續往前就看到這樣的景色,
有點偏僻的感覺,不過其實來往的車子不少說~~


↑前一張照片左邊的景色,有條有點泥濘的小徑,
感覺像是被腳踏車騎出來的路,
或是事實上根本就是被腳踏車騎出來的呀,哈~~


↑Nicole and me, 我們在這裡逗留很久,一直在拍這個很有味道的小徑。
這張大頭原是想把小徑也拍進來,很明顯的,我們失敗了ˋˊ..
在這裡拍夠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
然後半路突然發現我的護脣膏掉了=0=...

本來這件外套的口袋久很淺,
放東西很容易掉,
一開始也是有點擔心,
可是我還是把護脣膏放外套口袋,
想說這樣比較方便使用,
結果真的給我掉了>'<

這下我不得不警惕了,
趕緊把一樣放在外套口袋的房間鑰匙收進包包內,
萬一鑰匙掉了,問題就真的大了!!!!

不過,發現護脣膏掉時,本來想說找不回來了,
也只好算了,一直安慰自己說,
反正那是當初在Body Shop買維他命E系列產品buy 3, get 1 free,
不要太在意... 可是還是忍不住要心痛一下,
畢竟.. 那條護脣膏也要3鎊ㄟ QQ.. (雖然其實算是免費的..)

Nicole很好心的說那我們走回去找看看,
結果在我們拍其他顏色小花那找到了,
真是太開心了^_^
本來真的覺得找不回來的說,
以後穿那件外套一定要特別小心啦~~



↑繼續往前走的街景
找到護脣膏折回來後,這次我們過馬路走對面那一邊。


↑其實是看到這一棟建築,才過馬路到另一邊來看看的:P
它其實是一座教堂,然後發現一堆紀念墓碑我們就趕緊閃人了:O


↑沿路住家的一個門鈴功用的石貝殼,
就來給它拍一下嚕,哈~~


↑經過一排住家遇到大馬路,
我們向左走就看到這樣一片大草原。
然後今天的天氣真的很不好,
一路上雨下下停停的很討厭,
這時雨又下來了-︿-

這片草原真的很大,
有人在這溜狗,
有人在這玩遊戲,
還有人來慢跑,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下雨還是空曠的關係,
我怎麼覺得越來越冷啦>"<

草原的盡頭,我們終於發現我們一直尋找的湖啦,
原來就在這片大草原的左邊,
穿過一個公園就會看到了↓


到了湖邊沒多久,又下雨,
而且還越下越大>""<
我們匆匆拍了些照片,
不得不找路回家啦~~

繞著湖邊向左走,
我們又回到Newcastle市區:)
而且竟然後看到一個完整的彩虹!!!
很詭異的感覺,
太陽只是一點點,
烏雲一大片,
藍天有幾角,
在這樣的組合下我們看到一道彩虹ㄟ~~~

不過,我們靠太近,
彩虹一張拍不下,
所以我分兩邊把它照下來XD..

↑左邊

↑右邊

兩張照片合起來就是一道完整的彩虹,
請大家自己想像吧, XD..

在回市區的路上,
雨越下越大,
在我不經意低頭看時意外發現,
『怎麼雨滴會彈來彈去啊=0=..』

原來,
不是下雨,
是下冰雹=0=!!!
小小顆的冰雹..

難怪英國的天氣老是成為大家的話題XD..
大家一見面就聊天氣,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XD...

回到市中心,
買了些食物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天氣不好很可惜,
不然照片拍起來一定會更美,
至少不會這麼的陰暗ˊˋ

然後啊,
回到市中心後我才發現,
今天拍照時我的解析度調太低都沒發覺,
結果今天拍的照片都是小小張Q︿Q
可恨啦!!!
所以,找天天氣好,
一定要再去晃一晃:)

---
不管晴天或陰天,
你就是會有辦法把風景拍的美美的,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