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著名觀光景點─Sex Museum

在荷蘭除了合法吸大麻就連性交易都是公開合法的。
在阿姆斯特丹的第二天傍晚,
我們來參觀了著名的情色博物館,
入場只要3.1歐元,算是便宜。

裡頭大多是照片,當然,都是跟做愛有關的。
各式各樣,從遠古到現代,從男女到女女、男男
甚至人獸跟SM都少不了。

其實我覺得是還滿不錯的一個博物館,
夠刺激,哈~ 還可以增廣見聞XDD 

雖然,有的照片很嚇人,
但是,有機會去荷蘭,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博物館:) 

不過,18禁喲XDD 
(其實我也不清楚未成年可不可以參觀啦=_=a..)

對了,再補充一下,
這個博物館真的滿不一樣的,
一般博物館都五、六點就關門了,
這個性愛博物館到開到晚上十點、十一點..
(那晚我們是到十點半才離開,
幾點關門我並不清楚啦=_=a..) 

好啦,先來看一個短片吧
是Evone在館內拍的↓ (裡頭是可以拍照、攝影的)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上面這支影片我可是上傳了了五、六次才成功
真是快抓狂了=︿=

看完短片其實有差不多對著個性愛博物館有所了解吧
(真是多虧了Evone邊拍邊解說 哈~)
接著來看幾張照片吧 XD..


↑一進館內的一個擺飾品..


↑胸部蛋糕... ㄋㄟ ㄋㄟ節快樂?? 最好有這種節日啦=_=ll


↑哈~ 注意旁邊紅色的英文字 (許個願望,然後.. 吹吧!)


↑人獸交=0=..  原來豬的長這樣=0=.. (細、長?)
據說豬的射精長達七分鐘之久..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_=a..)


↑這個很誇張... 有點嚇人..


↑還滿可愛的XDD


↑哈,這是椅子,可以坐的XDD


↑就說真的可以坐的嘛XDDD


↑右邊第二個... 好怪的保險套@@"  
最右邊那個也很奇怪,是怎麼一回事 =_=?


↑這是什麼東西? 誰可以告訴我? 
是不是以前丈夫外出打仗時怕老婆亂來給老婆穿的貞操褲啊 =_=a..


↑女人跟猴子機器人(?)


↑哇喔.. 硬梆梆XDDD


↑這是馬桶.. 很特別...XD 很有創意啊XDDD

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
不過註解還沒打
所以等我有空整理完再開放觀賞嘿~

只是
有幾張館內的照片太刺激
我考慮鎖碼=_=a" 

哎呀,有空再做打算
基本上這篇網誌上的照片也夠刺激了!!!
希望看的人都有滿18啦
不然,實在不太好ㄟ=_="

最後,實在忍不住要再讚嘆一下
阿姆斯特丹真的是一個很..
刺激的一個城市XDDD
而荷蘭,
是一個奇妙的國家!


你可能也會有興趣的文章:
荷蘭│這天的早餐

相簿→ 20070410 荷蘭─Sex Museum

---
江先生問我說,
看這些東西不會興奮嗎...=_=ll..

我們是在參觀博物館ㄟ
興奮啥=3=..
請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啦 =3=.. 

再說,館內有些照片真的很嚇人..
譬如說:SM的就好可怕..
現在很後悔沒有拍下來
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瞧一瞧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 性愛博物館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