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炸了薯條吃
本來打算一次炸光光
幸好沒做這樣的蠢事
不然我會吐吧

因為Ping的關係
我吃薯條也開始沾美奶滋了
不過
我還是喜歡酸酸甜甜的番茄醬啊

好,回題
我要說的是
中午那盤薯條
我挖了好幾匙的美奶滋
還加了一堆番茄醬
最後
我不只是把薯條吃光光
連美奶滋跟番茄醬都吃光光

媽啊
雖然我很有變胖的空間
可是
美奶滋..
超級高熱量的東西
我瘦歸瘦
倒是很擔心看起來瘦是假象
其實體脂肪過高
這可是比減肥還難啊!!!

還有一個重點
吃了一堆油膩膩的東西
真的是超級噁心的

真是幸好當時沒有做蠢事
把所有薯條炸光光=_=ll
中午吃完現在噁心感都還存在著
媽啊...

我去泡個茶解解膩好了


by the way, 
下次再吃,來拍張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