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艾瑞克及艾瑞卡跟凱璱琳借了剪頭髮的打薄剪刀
星期二艾瑞卡用完後剪刀就一直放在我這了

話說我來英國也一年三個月了
我的頭髮就這樣放任它長長..
真的是我這輩子留最長的一次了
都已經及腰了=0=

羅小蓓說要我回台灣先給他看看頭髮的長度後才可以去剪
本來我也就打算回台灣才去好好整理一下我的頭髮的
(也剩一個多月我就要回台灣了)
可是前天洗完澡看著桌上的打薄剪刀
忍不住拿起來試剪了一下..

瘋了 我=0=..

昨天上午
又再度拿起打薄剪
喀喳喀喳喀喳...
剪了好幾刀
頭髮 
滿滿一個垃圾桶

我亂剪了一通

真的是亂剪
連鏡子也沒看
蹲在垃圾桶旁抓了頭髮就剪.. ="=

這大概是自我國小四年級
拿剪刀剪了個可怕的瀏海後第一次再自己剪頭髮了!!!

頭髮
真的剪掉好多

本來想拿相機照垃圾桶那滿滿的三千煩惱絲
後來想想 那一片黑 怪可怕 還是作罷了 XDD

雖說打薄剪刀基本上是打層次 
並不會影響頭髮長度
可是長度多多少少還是有點變短啦

親愛的羅小蓓
sorry la.. 
沒能讓你瞧瞧留了一年三個月頭髮長度

我大概一時著了魔竟然就這樣拿剪刀亂剪一通@@"

結果現在
說真的有那一點點後悔
因為真的是亂剪
害我本來回台灣想要燙捲
這下被我剪成這樣
長度上要燙捲可能沒想中好看了吧@@"

然後
因為層次被我亂剪
整顆頭好毛燥啊 
救命喔=0=

哎喲喂~
論文寫完快回台灣吧!!!

---
這麼亂剪唯一的好處只有
頭髮少了好多
整顆頭變很輕
洗髮、吹髮也快多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