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吃早餐時發現竟然有我的包裹,
是吟芝寄來的↓


真是個驚喜^_^ 我沒想到吟芝會寄東西給我,也沒概念裡面島底會是什麼?
我是在等吟芝的信,沒想到吟芝還另外寄了東西給我:)


↑紙袋拆開後還有包裝,摸一摸,感覺像是餅乾類的東西,然後還有一張卡片~


↑包裝拆開來,哇>Q< 是我最愛的Snoopy!!!
嗚~吟芝,妳寄這種東西我會捨不得吃啦>Q<
可是,好開心喔^_^ 我一定會把包裝留著的^_^

來英國這些日子裡,
唯一也是第一個收到包裹就是這啦 ~^^~

(我的家人都不會寄東西給我這樣@@")

---
謝謝吟芝,丫丫收到你的愛心嚕~
我會盡快回信給妳的,
不過等了3個月才等到妳的信,
讓我一度懷疑妳沒收到我寄給妳的名明信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