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買機票
馬上打包行李

最慢
這個週末就飛回台灣

報告
論文
回台灣寫

這裡
除了學業
通通丟下吧

其實我不討厭英國
甚至很享受這裡的生活
可是
後來有太多傷心的事
讓我想逃

也許
我該聽始主的話
跟她一起回台灣的

又或許
早該在06年12月
急性膀胱炎時就這麼一去不回的

早知道早知道
千金難買早知道

現在我該做的
早早寫完論文
早早回台灣

即使
我真的喜歡英國
但是
我真的不想再留在這裡

Room 4, Flat 2
Sharperton House
Newcastle



不告而別
其實也不賴...

---
又陷在一個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