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Glenamara House跟婉真拿鑰匙
在門口等的時候發現封條只圍著Sharperton House 前施工的地方
Byron Street 已經開放通行了耶
邊等邊看..
終於
真是太好了!
今天終於可以回自己家了:)

星期三晚上九點多回到新堡市中心
很疲倦的從Business School前拖著行李過橋要回家
卻發現往Glenamara House方向整個封鎖
還有警察在看守=0=
問了一下發生什麼是才知道
原來是瓦斯外洩=0=
所以... 整個區域包含學校24小時電腦中心Pamdon Building, 
學生宿舍Glenamara House 
以及我住的Sharperton House 住戶人員通通被撤離驅散=0=
也就是說
我回不了家
有家歸不得=0=

因此開始了我星期三、四、五三天外宿的流浪生活..
哈,當然不可能外宿街頭啦XD
星期三當晚真的是累到不行
所以直接連絡住最近的Camden朋友打擾去XDDD
之後兩天就住艾瑞卡家囉XD
不過艾瑞卡嫌棄我感冒怕我傳染給她
所以跑去睡阿妮塔家XDDD

話說我這個感冒
到底怎麼回事?
真的是我在英國前前後後快兩年的時間裡最最最嚴重的一次了ˊˋ

在荷蘭的第二天傍晚就嘴破不太舒服了
然後去玩那兩晚真的有點睡眠不足
回到新堡先是寄人籬下
隔天一早又去打工
大概因為這樣我的病情才變嚴重吧?

星期四下午睡了一覺卻發燒
傍晚吃過晚餐還是在發燒
不過後來又睡了一覺終於退燒了@@"

沒再發燒是很好啦
可是我的喉嚨好痛QQ..
喉嚨癢、咳嗽
喉嚨痛、舌頭破= =

唉唉唉
喉嚨癢、咳嗽都可以忍受
可是
喉嚨痛跟舌頭破真的很痛苦
造成我講話及進食等障礙ㄟ
嚴重影響食慾=3=..
別再痛啦>""<

不過
該慶幸的是
只少今天可以回自己家了
等等洗澡睡覺去吧:)

希望感冒快快好
明天要來好好趕進度了!!!

有得忙了!
加油呀!

:)

---
回家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