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檢查我們Flat的信箱發現有2張電影廣告單,
只要花個20~60P買一份英國當地報紙"Times",
把廣告單的表格填一填再附上Times的第一頁上的標題,
就可以在Student Union換取一張Failure to launch電影票喔!


一份廣告單最多可以換兩張票,
當然也要附上兩張"Times"的標題啦。
所以告知Flatmates這消息後,
最後有我,Eunice, Migena and Cynthia要去看這部電影;D
Miguel對這部電影沒興趣,所以不想去看;
至於Anja為什摩不去看我就不知道了。
(電影的宣傳單是夠的,因為我後來在系上看到宣傳單又拿一張回來,
想說這樣可以換6張票,我們這一層就可以一起去看電影了)

電影6:30開始,
本來說好6點從宿舍出發,
後來提早15分鐘出門,
因為是免費pre-view 的票是不劃位,
要早點到去搶好位子這樣:P

到電影院後直接把票給放映聽前的服務人員,就可以入場了。
不過,入場前服務人員要檢查我們的包包,
我嚇了好大一跳,心想:
『要檢查我們有沒有帶外食嗎?這麼嚴格><
慘了,我帶了餅乾巧克力還有一顆蘋果ㄟ=0=..』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怕有人偷錄影,
近場前要求我們把所有通訊電器用品通通關機啦..
害我還偷偷把蘋果藏在外套口裡這樣=3=..

稍微簡介一下這部片好了。

Failure to Launch (賴家王老五)
Trailer(預告片)點我

北美上映日期:2006/03/10
台灣上映日期:2006/06/02
Cast: Matthew McConaughey ,Sarah Jessica Parker
Director: Tom Dey

Tripp (Matthew McConaughey) has never been able to leave the nest.
He's always had some reason or other,
but now, his desperate parents have had enough.
They hire the gorgeous and talented girl of his dreams
(Sara Jessica Parker) to get him to move out of the house. ...

以上大部分資訊來自英文官網

浪漫喜劇片,一小時半的片長,
還真的滿有笑點的,
譬如:男主角一直被各個動物咬傷XDDD

整個劇情就是在說35歲的男主角仍然和父母親住在一起,
生活起居都由母親一手包辦,
為了讓兒子能趕快離家獨立生活,
這對父母在朋友介紹下僱了一位專家來迫使兒子搬離家..

我覺得還滿不錯看的啦,台灣上映時可以去看看,
不然就租片子回來看,這種片子沒有什麼特效,
租片子看看就夠了XDDD

嗯,今年在英國戲院的第一部電影,
Failure to Launch
希望以後還有pre-view的免費電影看,
即使是恐怖片,我應該也會去看吧XDDD

---
男主角Matthew McConaughey 主演的其他影片: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我喜歡這一部)
Wedding Planner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