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月底到英國說要回巴斯搬行李,
拖拖拖拖拖到現在都3月了,
今天終於去買好火車票了... ↓


3月23號,下下星期四的車票,當天來回。
08.24的火車從Newcastle出發,13.11到Bristo轉車;
在Bristo Temple M 轉13.22的車到Bath Spa,13.33
到巴斯後直接去Thornbank Garden找House Keeper領行李,
然後打包放到我的行李箱,希望到時能順利。

回程是
17.32Bath Spa→ Bristol Temple M 17.48
17.58 Bristo Temple M→ Newcastle 22.58

在巴斯差不多有3小時的時間讓我收東西整理行李,
希望時間夠充足,更希望一切能順利!!!

其實,我比較擔心在巴斯時不知道要在哪裡拆那些行李
再裝近我的行李箱,
所以我得趕快聯絡一下在巴斯的朋友,
不知道Jamie還在不在巴斯?
如果不在,要找一下柯青(之前宿舍的學生助理)幫忙..
所以我也得趁早聯絡才行,
不然到時候行李領出來卻帶不回來就慘了>"<

另外就是再Bristol只有10分鐘的轉車時間,
我也很擔心>"<
到時候一堆行李,真的很害怕行動不便而趕不上車..

唉,現在擔心這麼多都沒有用,
趕快把在巴斯的聯絡人連絡妥當比較重要,
這個很重要!!!不能拖,明天就要開始動作,
這星期日前希望能聯絡好!!!

領行李的事拖到現在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去火車站,
今天自己找路去車站,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買好票,
不然真不知道要再拖到何時了~~

另外也擔心自己一個人沒辦法把行李通通帶回來,
總共有5箱啊..
本來胖胖說要陪我去,
可是,說真的,還是靠自己吧,
只有自己比較可靠!!!

所以加油啊Lillian,
就算只有妳一個人,
妳也有辦法獨自把行李搬回來的!
要獨立要堅強!要獨立要堅強!!!
一個人也不孤單的!!!

---
唉,怎麼稿的自己現在心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