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9鎊買了復活節卡片
英國文具類的東西真的很貴
可是今天在M&S看到復活節卡片好可愛
我也是掙扎好久才決定買的..

其實今天買完車票後去Marks & Spencer
並沒有要特別買什麼東西,
純粹去晃晃看看那裡的東西到底有多貴。

另外是Cynthia說果汁跟牛奶的價錢跟Morrisons是一樣,
我要去確認是不是真的,
如果價錢差不多,
以後牛奶就不去Morrisons買了,
畢竟路途較遠而2公升、3公升的牛奶真的很重..

結果..Cynthia的話不是非常可靠喔..
M&S的果汁3瓶3鎊,
Morrsion 3瓶只要2鎊,
差很多ㄟ=_-..

至於牛奶,
3公升,Morrison 1.7鎊
M&S 1.9鎊
差20P,
不過M&S的東西真的普遍都偏高..

我看牛奶最便宜的是Food Co
以後還是去那裡買吧,
只是那裡沒賣3公升的,
不過2公升的也夠我喝啦:)

比價結束後我就在裡頭到處看,
然後看到復活節的卡片,
有些真的好可愛>Q<


↑本來只是是買Piter Rabbit(彼得兔)
因為牠是英國著名的代表,
想說寄這種卡便回台灣比較有意義,

可是,彼得兔的卡片並不是我最中意的,
這個小老鼠跟復活節蛋蛋的更可愛↓


在我決定買彼得兔跟小老鼠與復活節蛋蛋,
竟然又讓我發現更可愛的熊熊跟復活節蛋↓


經過了一翻掙扎,才決定就這一次花點錢買卡片吧,
不過卡片買了就要寫一寫寄出去,
這樣才比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