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開一整個晚上的MSN
上線沒多Jon丟了訊息過來,
聊了好一會之後Jon突然說他去買柯南52集了,
嗚>"< 害我又想看柯南了QQ..
不過Jon說他還沒看過柯南新電影的預告片,
所以我就把我網誌上柯南預告片那個網址給他。

沒想到沒多久後他跟我要預告片的原始網址連結,
本來以為可能是我網誌有問題速度慢什麼的,
所以他要直接開原本的連結看..。

想不到,他把那個預告片抓下來了!!!
並花了1小時多的時間傳給我!!!

終於,
我終於可以完完整整看到這支預告片了,
超感動的QQ..

大大感謝Jon啦>Q<..

---
終於看到柯南完整的預告片,
這就是幸福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