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樣房間有夠冷,
Heater明明就有開我卻還一直發冷,
我都快懷疑是不是自己發燒了@@"
結果,一切真相在下午睡醒開窗簾時揭曉了~

外面有積雪=0=..
我睡醒時都下午5點了卻還看到積雪,
那表示雪是今天凌晨或早上下的了~~

↑我窗戶外面的積雪


↑這是我窗戶邊邊上的積雪,碰一下軟軟冰冰的XD..


↑廚房洗滌台窗外的景色

唉唉,我怎麼跟下雪這麼沒有緣呢?
每次下雪下到會積雪常常是被我睡覺睡過去="=
第一次在巴斯半夜下雪,
偏偏我那天還沒12點就睡了>"<
這次我明明有機會看到的,
可是我只覺得冷又一直呆在電腦桌前,
然後天亮才去睡覺,
就這麼錯過了QQ..

---
下次再覺得房間異常冷,
一定要記得看看窗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