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太晚原本打算做的事都沒做,
晚上在網路上又有新發現,
東摸西摸的天又快亮了,
去睡覺我一定又會睡到下午,
就決定不覺撐到天亮去辦事了~

首先,洗衣服,
11點前洗衣服只要1鎊,
super cycle也只要再多20P,
跟平常1.8比起省很多了。

45分鐘後衣服洗好拿回房間晾嚕,
很奇怪,每次洗衣服天氣都不好ˊˋ
昨天還有大太陽,
今天一整天陰陰的的,
傍晚還下起雨..

總之衣服晾好後就出門去學校,
要去買參加ISOC trip的票,
星期三要去Hidrian Wall,
什麼是Hidrain Wall?
等我那天玩回來再來寫遊記介紹嚕~

因為不是ISOC member費用會貴兩鎊,
可是借不到member card也只好算了,
先買票比較重要,
不然到時沒票就不好對Min交代啦~

結果,非會員只要6鎊(活動本上面是寫7鎊),
這個6鎊是交通費用,
到時到那裡要參觀什麼還得另外付費~
總之,買好票後接著就是去WTC問租房子的事嚕~

結果,明明是上班時間大門卻上鎖,
不過我還是給它按門鈴進去了XD
因為就看裡面有人嘛~

可是,
沒想到對方態度很不好,
我說我想要詢問租房子的事後,
他直接跟我說現在沒有任何空房...
一點點機會都不給我就趕我走,
叫我直接去學校宿舍辦公室,
說她們會幫我ˊˋ

說真的那時我好沮喪..
星期三Nicole去問雖然也是沒空房,
但是至少還很願意給他們租屋的資訊,
今天我去可能剛好是他們用餐時間(快1點..)
所以他們理都不想理我直接打發我走吧...
唉,算了,
Nicole有給我email,
到時直接寫信去問試試看吧。

然後我還是得去了一趟Accommodation Office,
去申請暑期住宿,
為了保險險起見,
從學期結束開始,
這整個暑假,
一直到宿舍最後期限 (8月26日星期六),
我還是會住在現在這個地方。
五月底報告考試結束後真的要認真找房子了...

申請完暑期宿舍後直接去Morrison買食物了,
我的冰箱空很久了,
一直到今天晚餐之前,
我差不有兩天沒吃熱食了@@"

買洋蔥、雞蛋、菠菜、香蕉、番茄,
還買了餅乾和蛋糕及優格。
然後啊,
今天有新口味果汁試喝,
哈~ 我想了好久還是決定去給它試喝看看XD

關於果汁等等另外po一篇文章來解說一下,
因為我後來買了這果汁,
一瓶才100ml要價63p..
有興趣的人等等點→ 現在電視正在廣告的:Vie 果汁新口味 去看吧~

然後這些東西花了我11.36..
唉唉,每次買食物至少都要花個10鎊..

之後呢?
回家嚕~

剩下的,
就是訂下星期去玩的住宿房間,
還有最重要的是,
mail給老師我的essay title and rough plan...

回家後坐在書桌前開了電腦,
還想看點書好決定我的essay title,
可是一夜沒睡我的體力開使不行了..
先是趴在桌上睡了一會,
後來因為開窗晾衣服冷到不行,
穿了大衣後靠在椅子上睡,
最後的結果就是換掉外衣在床上躺平了

8點多醒來發現窗外在下雨,
馬上跳起來!!!
我的衣服啦~
還好不是太晚發現,
關窗繼續晾,或是晾在heater上啦~

肚子很餓,
該去煮點東西吃了~

---
今天我做了什麼?
就上面那一些...
沒唸書,覺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