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Morrison試喝的果汁,最後買了↓  (此篇相關文章請看→ 流水日記)


話說呢,
這是現在電視上正在廣告的新口味呢~
我目前沒電視,所以也沒看過廣告~


↑新口味其實有3種,我買了其中兩種:1. 香蕉、南瓜和奇異果; 2. 橘子、香蕉和胡蘿蔔
另一種是草莓係,當時有試喝(還有橘子那個也有試喝),
不過之前果汁有喝不少草莓的,所以這次想說喝點別的~




↑上面這2張照片的用意是要給你看右上的水果成分啦~ 還有左下每一瓶的cc數~


↑3小瓶一盒,要價1.88鎊!!!貴!!!超貴!!!
平均每一小瓶(才100CC)要63P (台幣約47上下)
這麼貴我怎麼買的下? 因為促銷買一送一.. 所以就買來喝喝看嚕~
(不過其實還是很貴.. 但,就買這一次嚐嚐嚕~)


↑跟我手掌差不多大


↑不忘來自拍一下這樣XD (幫它打廣告這樣Orz..)


↑...還嘟嘴咧..


↑把它喝掉~ (這樣也可以照...-___-...)


↑用10秒定時拍的 (站姿很奇怪...)


↑這個當然也是嚕,照夠了,最後一張囉~
題外話:我發現我越來越愛這件裙子了,
非常之好搭衣服,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
不過被我拿來當室內家居服+睡衣=0=..
穿外出也是可以啦,但是外面好冷風又大...


↑最後,今天的晚餐,波菜放太多鹽T_T.. 爆鹹...

ps. 新鮮沒過期的蛋果然比較好吃!!!
(意思是:之前大部分的蛋都過期了,可是還是能吃呀~ 我吃這麼多也沒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