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是1000字的Dissertation Proposal/Outline
我就已經快瘋了@@"
說實話
1000字真的是a piece of cake
不過
沒有idea
就是100字都寫不出來呀!!!

4 PM, Thursday, 19 October  Deadline,
看了一晚的書
我真的寫不出來..
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一直到下午3點半
我只寫了200字左右而且還是無關主題

仗著Research Method的module tutor跟我的supervisor是同一人
我就這樣沒事先告知就擅自遲交作業
媽啊
柯雅凰
妳真的太大膽了喔!!!

6點課結束
我跟Peter說我沒交proposal
我真的寫不出來
怎麼 Peter好像不是很驚訝我說我寫不出來=_=a..
可能因為
星期四要交作業我星期一早上才跟他meeting
然後meeting時我的腦袋又是空空沒方向..
再加上
可能
Peter也知道我一直被房租的事困擾著
所以 好像寫不出來很正常 =0=a..

那天
跟Peter小小討論一下
心中才又有點點方向
果然
論文寫不出來
找指導教授談就對了!!!
不過
也是因為我真的幸運
指導教授是Peter
不然 我真的要自己看著辦了!!!

昨天 花了一整個晚上
終於把proposal寫出來
洗完澡 七點半
很好 九點還有課
不過我還是在床上咪了快一小時才去上課
然後
五點之前終於把作業交出去了!!!

這學期第一個報告就這樣暫時告一個段落
不過好戲還在後頭
三個星期後
兩個報告同一天交
一個2000字
一個3500字
柯雅凰
妳最好現在就開始動作!

水深火熱的日子
遲早會爆肝
加油啊!!!
不是說過要按部就班的嗎
加把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