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Applied Linguistic for Language, Society and Mind
   9~10  10~11  11~12  12~13  13~14  14~15  15~16  16~17  17~18
 Monday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Lip 027
 Tuesday Language in Society 
       NB 437  
             
 Wednesday                  
 Thursday                  Research Method
            SQX 102 
 Friday                  

 

 這學期的課表,
Sorry喔,一直拖到現在才po上來..
你知道我就是很愛拖ˊˋ..

這學期課很少
取消星期二的旁聽我只有三門課

(11點那門課老師實在太混了,所以不想去聽了@@"
4個人看一份講義這是怎樣樣啊?
討論結束後也沒給結論.. 這樣討論有意義嗎=_=a..
還有 整班都是台灣人.. 嚇死人了..
我真的在英國嗎???

話說 這門課叫
Teaching Young Learners)

雖然這學期課少
但是 功課好重..
報告一共有七個
所有字數總數加起來剛好是我畢業論文字數=0=


我真的很討厭寫essay
我太沒有作研究的精神了..

回想上學期期末趕報告那種水深火熱的日子
真的不是人在過的 >""< 
所以
這學期
按部就班來
不要再拖啦
不然真的會死的很難看!!!

加油吧 :)

ps. 
這一學期實際也只有三個月半的上課時間
我真的要好好充實自己
決對不要空空的回台灣啊!!!



---
日光節約時間十月底結束
現在英國比台灣晚七小時
十一月時間就會比台灣晚八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