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滴咕 =ˇ=

這是9月30日無名小站的新功能
雖然當天登入時看到這個新功能就啟用了
可是啟用歸啟用
當下既使去看了使用方法和作用還是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就ㄧ直放著了@@"

前天突然心血來潮又去看看了嘀咕到底可以做啥
這才知道
所謂的嘀咕其實就像MSN上的暱稱一樣
可以把當下短短的心情或感想顯示讓大看到
所以就來試試哩~

還滿好玩的~
果然還是要自己先試ㄧ下才知道怎麼玩 :D

嘀咕的短句子會顯示在留言版名片的地方
所以感覺就和MSN的暱稱一樣
I like it :D

不過
嘀咕這個功能有ㄧ點我不愛
就是它會間接揭露出你的好友有誰@@"

啊哈~
這應該是像我這樣把好友隱藏起來的人才會有這個困擾 XDD

話說啊
我覺得把 "自己的嘀咕" 也顯示在網誌的名片上也不錯耶~

總之
無名的親朋好友們
快去啟用你的 "嘀咕" 吧~ (所有會員用皆可使用的!)
大家一起來嘀咕嘀咕嘀咕.. :D


啟用方法請看→  有事沒事,歡迎一起來嘀咕 

和我ㄧ起嘀咕請至→ 柯丫丫留言版柯丫丫的嘀咕 

---
幾乎被我荒廢的留言版
終於託嘀咕新功能的福得以重見天日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