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電影哈利波特拍攝的霍格華茲,Castle Alnwick.

2006年6月9日,我在英國快半年,若不是我那韓裔美國籍的室友Eunice說要趁她回美國前看看新堡的景點,我這哈利波特迷都還不知道原來電影中的城堡就在新堡附近!!!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話說回來呢,這篇網誌並沒有要介紹Castle Alnwick,也不是終於想到要補寫遊記,其實只是要通知dears,這天霍格華茲城堡的照片,我終於想通開放觀看了@@"

ㄧ路跟著我的dear都知道,我這人對於上傳照片的龜毛,一定要按時間先後順序排列,也一定要每張照片補上註解才開放給大家觀看,因為覺得這樣看照片可以更有臨場感,更能有深入其境的感覺!而且有些照片加上解說看的人才會明白到底在拍什麼啊!!!

ㄧ直以來只要是我相機裡的照片,上傳到無名的速度都很快,今天出遊最快當晚就可以看到補充好註解的照片,可是隨著在英國的日子越久,出遊時拍照的張數越來越可觀,再加上有時候還要忙學校報告,照片雖然在第一時間上傳到無名,但是卻沒辦法即時將註解補完,所以日積月累下來就出現了這樣一個現象:我的相簿出現了一堆鎖碼相簿並且註明整理中或是施工中,請耐心等候開放..。

結果往往是ㄧ直都沒有開放 =0=.. 像這本Castle Alnwick的相簿是2006年6月9日出遊的照片,距今剛好兩年了耶!註解也是ㄧ直沒有補上去..不過我終於想通了,先開放相簿給大家看吧@@" 註解我會慢慢補上(應該),遊記看看近期能不能也補上嚕.. XD

總之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去吧!!! :) (↓↓↓請點擊下列文字連結↓↓↓)

2006.06.09 哈利波特的霍格華滋城堡(Castle Alnwick)

相簿描述內容:

Castle Alnwick,就是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中的魔法學校或格華茲。
這天跟我的韓裔美國籍室友Eunice和北京室友Cynthiaㄧ起搭車去。
我超愛哈利波特的,要去看電影中的城堡整個就是好開心XD 
我來新堡都半年了,竟然現在才知道哈利波特電影拍攝的城堡就新堡附近!
搭公車差不多兩個小時的車程,不是很遠!
Castle Alnwick真的很棒!
雖然門票不便宜,但是城堡內有很多好玩的,很值得的!!! 

↓哈利波特電影第一集裡第一次上飛行課的拍攝場景


補充一下:
1. 在新堡(Newcastle)單字裡出現的字母W是不發音的。
2. 雖然相簿我不再堅持補完註解才開放觀看,不過我還是很堅持照片要時間先後排序 =3=..

---
自己看了看當時的照片突然驚覺:
天哪!我現在根本是胖子!!!



---
2008.07.03 更新
半夜ㄧ點多睡不著
所以把註解補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