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三號
在我把獵人、NANA的線上漫畫看完之後
還是覺得無聊
看看線上漫畫還有哪些
網球王子?
以前好像有聽過
看看小圖還挺可愛的於是就點進去看看了
想不到就這麼萬劫不復了=0=..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部描述網球運動的漫畫
整個故事內容真的很不錯呢^_^

當時看完第一話就很喜歡這漫畫了
看完第一集時已經完全呈現瘋狂淪陷狀態了
愛上網球王子了XDDDD

花了兩天半的時間
可以說是不眠不休不吃滴把當時311話全看完
看完之後第一個想法就是:『我一定要收集這套漫畫!』
然後超想學網球
更想看看實際的網球賽

在這星期五之前
完全沒看過任何網球比賽
很幸運的
現在有電視可以看
更幸運的是
從今天中午開始
BBC2 有2006溫布敦網球比賽現場直播
超開心的啦

話說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網球王子?
除了漫畫人物都畫得挺美外
最主要還是受故事內容吸引嚕
故事本身真的是超級熱血的XD
會讓人越看精神越好
完全不想睡覺
至少我是這樣啦XD
當然裡頭也有不少趣點
然後有些東西還挺扯挺虎爛的
害我總是變看邊喊:『媽啦!!! 最好這麼厲害啦!!!』
但整個就是很讚呀!!!!
大大推薦大家來看看啦^_^

補充一點
因為故事主人翁:越前龍馬在漫畫裡面愛用的體育用品品牌是FILA
讓我也愛屋及烏滴喜歡上FILA

最後
關於故事內容
這裡不多做介紹啦
我直接把第一話貼上來
有興趣的人看看
希望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網球王子 ^_^

已經好久沒有讓我這麼喜歡的漫畫了呢:)
漫畫 還是要拿在手上看才有感覺啦XD
希望今年暑假牛牛彰能幫我把這套漫畫買齊
不然明年學業結束後我在自己去台北漫畫展買XDDD
對了 這部漫畫單行本中
在每一話結束後都有一個圓形逗趣小圖
這也是讓我很想買這部漫畫的原因之一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網球王子 第一話:越前龍馬














































































































↑就是這個,每一話結束後會出現的小插圖 ^_^

另外
網球王子今年四月在日本有真人電影版
好想看看喔

當然也有TV動畫版
嗚嗚~ 好想看好想看呀QQ..


連結:

網球王子線上漫畫 <網站有時候會開不了。>
(漫畫還是要拿在手上看才有感覺啦!!!!!)

網球王子漫畫日本官網

網球王子電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