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名的人必需依照規定回答八個理想情人的條件

提示:
1、必需註明理想情人是男是女
2、必需點八個人跟你玩這個遊戲
3、玩過的人不能再玩~~所以一定要點沒玩過的人

=0=...又被點名了..
來把積欠的文章清一清吧

首先,我的理想情人一定要是男滴啦^_^
我是女生,我愛男生:P

然後開始8條件嚕

1. 身體要健康
這一點真的真的非常重要啦!!!

2. 成熟穩重還要有上進心
有沒有錢是其次,若肯上進,要賺錢應該不難吧!
再說,這樣的人才能讓人依靠啊!!

3. 要體貼、會作家事
不浪漫沒關係,體貼很重要!!
而且,體貼的人就會懂得分擔家事,
會疼老婆呀:)

4. 有點閒錢
不要求富有啦,但至少要有約會基金吧,畢竟沒有麵包怎麼活呢?

5. 彼此有共同的興趣
不然也得培養出共同的興趣
這樣才會有共同的話題

6. 家庭背景要單純
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跟負擔

7. 我生氣難過時一定要哄到我開心
所以不可以跟我嘔氣,要對我有耐心跟包容心囉:)

8. 要懂得溝通表達自己的想法跟意見
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滴

ㄟ..本來還很頭痛
想不到寫到最後一點還有想補充的ㄟ=0=..
上面8點只是理想情人的條件
若換成結婚對象
我應該會再做修改吧XD..

最後8位幸運中獎者:
柯小弟
凱芳
國瑋
阿誨
Tweety
小豬
潔希
小彥

恭喜上面8位幸運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