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AFE
↑Let's Cafe 加購 咖啡星願組

阿朗基私杯秀活動在11月12日星二期結束,
緊接著是KIKI LALA敲敲發光筆和束口包,
其實我本來興致缺缺的,
因為阿朗基實在讓我花了很多摳摳=..=a

今天去全家是要領一個半月前預購的兩個阿朗基可愛盤,
貓咪和白兔妹可愛盤。
然後看到櫃檯展示這次咖啡星願組的物品@@

IMG_8578.JPG IMG_8580.JPG
↑敲一敲就會發光的KIKI LALA敲敲筆

說真的,實品質感不錯@@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興趣=..=a

雖說質感不錯,
但是握起來寫字應該寫不久就會覺得手很痠,
為那個Little Twin Stars頗有重量啊~

沒興趣歸沒興趣,
我順手拍了外盒包裝:D

IMG_8582.JPG IMG_8584.JPG
IMG_8586.JPG IMG_8588.JPG
↑外盒包裝有點出乎意外的簡單@@

通常不是會把所有款式秀在外盒上嗎?
這個敲敲發光筆完全沒有耶@@!

對了,這個敲敲筆,
洩憤應該挺好用的吧@@
當下店員很好心的要敲敲它要讓它發光發亮給我瞧瞧,
敲得很大力@@ 我自己試過,敲不亮=..=
雖然,店員說是這支展示筆已經被敲到有點故障的原故啦..

總之呢,我對這敲一敲就會發光發亮的敲敲筆是沒啥興趣啦,
不過,那個束口帶我倒是有點心動啊~ 

IMG_8590.JPG

之前全家官網看一直以為是粉紫和白色兩種,
今天看到實品原來是粉紫和粉紅兩種啊~

厚度比我以為的厚一點,
所以讓我有點心動@@

IMG_8592.JPG

有點想買來單裝相機內袋,
但是厚度又不夠,沒辦法達到保護的作用@@
而且要119大洋加購有點貴耶~

嗯嗯,再考慮看看唄=..=a


---
話說,
人家的可愛盤竟然又有瑕疵,
貓咪還有現貨可以換,
白兔妹的沒有現貨,
所以我只能再繼續等下了T3T

白兔妹可愛盤瑕疵超級嚴重!
中間一圈像是裂痕=0=
太誇張了=..=!

相關閱讀:
【365-28】全家│阿郎基找茶蓋 
【365-19】全家│阿朗基可愛盤 
【365-2】全家│阿朗基愛放墊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