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廣播聽到一首曲調輕快讓人感覺很可愛的台語歌,
是小豬羅志祥的抒情新歌:惜命命。

還在想今天365要寫些什麼,
正好想起這首歌。

YouTube找一下,
這首歌竟然是小豬自己作詞作曲的耶!
不錯耶@0@!

很幸運,
順利載到MP3檔XD



詞/曲:羅志祥

這條歌要送乎你聽 我請你驚究聽
我用心計較沒眠沒日寫的這首歌

這首 將愛說出口 牽手 要牽你的手
AO~AO~手牽手
AO~AO~請答應我
AO~AO~別放手
要隨時牽手陪你直到白頭

這條歌要送乎你聽
我不知道 妳聽完甘會了解我的心情oh baby
你的笑容和眼神 你的一切我攏ㄟ惜命命
因為你 害我心肝碰碰跳

這款感覺酸甘甜 愛的世界霓虹燈
希望未來 會當 一起一輩子
我ㄟ為你擋風颱 希望你ㄟ盪了解
我的心 我的愛 你知不知

AO~AO~你緊對我走
AO~AO~麥擱站在那
AO~AO我永遠 置這
什麼都不用驚有我當你的靠山

AO~AO~你緊對我走
AO~AO~麥擱站在那
AO~AO我永遠 置這
什麼都不用驚有我當你的靠山

這款感覺酸甘甜 愛的世界霓虹燈
希望未來 會當 一起一輩子
我ㄟ為你擋風颱 希望你ㄟ盪了解
我的心 我的愛 你知不知

AO~AO~你緊對我走
AO~AO~麥擱站在那
AO~AO我永遠 置這
什麼都不用驚有我當你的靠山

AO~AO~你緊對我走
AO~AO~麥擱站在那
AO~AO我永遠 置這
什麼都不用驚有我當你的靠山

這條歌乎你聽 用心來唱希望妳知影
滿腹心裡話 我對天來發誓 發誓ㄟ對你 惜命命

AO~AO~你緊對我走
AO~AO~麥擱站在那
AO~AO我永遠 置這
什麼都不用驚有我當你的靠山

AO~AO~你緊對我走
AO~AO~麥擱站在那
AO~AO~我永遠置這
你是我的生命永遠和你作伴


reference here


結束前再補一個台中簽唱會YouTube連結XD



小豬唱台語歌有種調調@@
不是很標準吼XDDD
不過,詞曲都很棒!

我喜歡 :)


---
手牽手 請答應我 別放手
你發誓 你會永遠對我惜命命..。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