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由林依晨和吳尊主演,
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北川美幸作品:東京朱麗葉。

北川美幸的作品我幾乎都有看過!!!
06年的時候人在英國,
忙功課也沒管道觀賞這部偶像劇,
不過當時對這齣偶像劇也興致缺缺,(當時不喜歡林依晨0..0)
一直到了去年?還是今年無聊pps上看完了這齣,
然後對於裡頭的一首插曲很有感觸..。

這兩年林依晨主演"我可能不會愛你"和前陣子的"蘭陵王"我都有追完0..0
前些天整理電腦音樂找出了這首歌..
聽起來,感觸還是很深.. 

來聽歌吧!

  
東方茱麗葉插曲 2006
放不下 / 龔詩嘉
作詞:徐世珍 作曲:方木雄 編曲:Tim Ngoh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Ooh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
有一段時間,
這首歌是你的來電鈴聲..。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