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i, form Japan; Kady, from Canada; Gabe, from USA. @Yuanling train station

4月22日 星期三

團員們來院志工服務的第二天
中午用餐後Yui, Kady and Gabe因為要去台中一中開會
所以先帶他們去火車站搭車
本來幫他們買了票,
解說搭自強號多久會到台中,
陪他們到月台後我就要趕回醫院的,
結果我發現我忘了跟他們說
自強號是有對號的=口=..
還在擔心身上沒帶錢沒辦法買月臺票入站時
很意外的,剪票員直接讓我進月台@@

剪票員的大哥
真是太謝謝你了@@

anyway,
既然都進月台了
我就等火車來了,
確定牠們不會撘錯車才離開嚕~ 


↑Kady, Lillian and Gabe. 

BTW
雖然員林是全台第一大鎮
但是帶著三位外國人去搭火車
我又一身OL氣息
還真是挺惹人注目的@@a.. 


  


ps.
夏季新制服第一次在Blog亮相了@@!
雖然沒照到下半身的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