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星期六
(1Y4M12D)

自去年12月台東那次三天兩夜,
吉吉第二次露營回家後,
阿木我就去買了拋棄式奶瓶。

今年春節的花蓮三日行,
吉吉第三次露營(不過那回我們一家三口是把D3打平睡車內),
拋棄式奶瓶用得挺順的(平時偶爾外出也會使用),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只是這回卻出大事了Σ( ° △ °|||)

IMAG0677.jpg
↑拋棄式奶瓶組及奶粉包

奶嘴組帶了,奶粉帶了包數也夠,
但是最重要的瓶身卻漏拿了Σ(っ°Д °; )っ
所以等於是帶了奶粉卻沒奶瓶啊啊啊!!!
我的老天鵝啊!

雖然午後那餐要喝奶發現不的,
不過剛好阿木昨天新買的水杯也可以用來躺著喝牛奶,
水杯cc數200是勉強夠沖配方奶,
然後寶貝是花了點時間才願意用這水杯喝奶,
但至少吉吉順利喝完ㄋㄟㄋㄟ了,
所以阿木我就想說那回家前先用這水杯泡ㄋㄟㄋㄟ吧,
然後就很放心的以為奶瓶的問題解決了..。

IMAG0675.jpg IMAG0660.jpg

豈知,睡前奶,
寶貝用這水杯只喝了30cc左右後就大哭,
非常的執著要用奶瓶喝!(因為他邊哭邊喊著“ㄋㄟㄋㄟ”)
不管我們怎麼安撫、哄騙,完全沒用,
甚至因為哭得太厲害吐了三次,真是嚇死阿木我了〣( ºΔº )〣

IMAG0673.jpg
↑我以為寶貝願意用水杯喝ㄋㄟㄋㄟ就ok了,豈知啊啊啊~

雖然這次露營在山上,還好只是在半山腰,
下山到市區還不用半小時,也還好吉吉的睡前奶其實也算是晚餐(點)奶,
通常在七點多到八點左右喝,時間上沒有很晚,
於是王子爸決定立馬下山衝去市區買奶瓶!

因為吉吉寶貝實在哭得太厲害又哭太久了,
為了轉移一下吉吉的注意力,
阿木我就帶著吉吉跟王子爸一起下山買奶瓶了!
然後在去的半路小王子就睡著了!
一直睡到我們回營區,
雖然偶爾還是會醒來唉一下,
至少就這樣入睡了。(呼...!)
明天阿木得早點起床備好ㄋㄟㄋㄟ!


PS: 
下山除了先買一支玻璃貝親奶瓶外,
還再買了一罐奶粉(上星期才剛買了12罐的..),
沒辦法,在哄騙寶貝用別的容器喝ㄋㄟㄋㄟ時用掉明天的奶粉了..。

IMAG0865.jpg
↑貝親寬口玻璃瓶外面一支要價465大洋=0=!!!

最後,此次露營地點:
西湖秘密花園@苗栗。

最後最後,希望明天能有好天氣!
以及,特別感謝惠鈴老公借車陪著下山兼導航!

IMAG0670.jpg IMAG0671.jpg

---
帶小小孩露營出門前真的要仔細檢查東西有沒帶齊啊啊啊!!!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