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蓓兒出差順便回彰化,
既然回彰化當然要來看看我:D

雖然我下班delay了一點時間
不過還趕得及在天完全黑之前看看新生的小兔子
關完佛堂順手抓了一隻回房拍拍照:D



老爸說
這是第三批新生的小兔子了

第一批新生的兔子在八八節誕生
當時放養兔子的地方都沒有蓋屋頂
所以當時的莫拉克颱風帶來的驚人雨水除了造成南台灣嚴重的災害之外
也讓我家的第一批新生小兔子因為沾水死掉了 ˊˋ

第一批的新生小兔子
我連一眼都沒到

經過這次之後
老爸把放養兔子的地方加蓋了好多屋頂和圍牆
希望下次大雨來襲時兔崽們挖的兔子洞能夠免於淹水之災

多虧如此
才能讓接著的第二批新生小兔子和這一批的新生小兔子健康長大 :)

  


從去年聖誕節養到現在
從今年八月陸續有新生小兔子
現在我家一共有30多隻大兔子、小兔子 =口=

有人想要養嗎 @@?


更多照片請點擊→ 2009.10.06 第三批新生小兔兔

ps.
地瓜葉都種來不及給兔子吃
飼料一天就吃掉半包
食量驚人 =0=!

老爸,兔子太多了啦 =口=!

---
我一點也不想吃三杯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