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隻小兔仔,就這隻淺咖啡色的最活潑好動 0..0  (2010.04.30)

家裡的兔兔已經隔了半年沒有生小兔子
半個月前老爸要我拿些棉質的舊衣服去頂樓
我這才知道有新生小兔子了 @@!

從2008年12月養兔子至今
小兔子也生了好幾批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看到新生小兔子
就一個肉色的肉團 0..0
因為小兔子才剛出生不好去打擾
所以我也沒法拍照



最近才想說要上樓去看看
卻發現老爸把新生的4隻小兔子抓下來
大概是擔心驟然變天小兔子無法適應吧
不過這倒也樂得我下班後就近看看牠們
因為就在我房間隔壁咩XD

 
↑小兔仔對我的手機一臉好奇,剛好看鏡頭 :D

這批小兔子
毛都好蓬鬆 0..0
凹嗚~ 你們怎麼那麼可愛呀

---
若是可以一直維持這個大小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