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的颱風假,
多虧如此,
我終於把好些年前的的一部
改編自北川美幸漫畫的偶像劇『東方茱麗葉』給over掉了。

北川美幸原作『東京茱麗葉』,
當初月刊連載我還來不及看完就.. (好像是出國了吧=..=?)
總之就是漫畫沒有看到完結篇啦~ 

這些天無聊發現pps有這部偶像劇,
由吳尊和林依晨主演,
二話不說,追進度去~ 

扯很遠了,
我只要說,
在這偶像劇裡有一首我很喜歡的插曲,
副歌的部分,讓我不覺得  揪了一下..。


  

龔詩嘉 / 放不下 
作曲 方木雄 作詞 徐世珍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裡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獨立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而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的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Ooh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
這是,
你的來電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