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o-dalled Love  
心情,悶著..。

偶然在PPS上看到了這部由大S和彭于宴及張孝全主演的電影:愛的發聲練習。
前陣子才看過彭于宴的:翻滾吧,阿信!
所以這部『愛的發聲練習』完全是衝著彭于宴才點進去看的,
片中的男主角,意外發現還有張孝全@@!
是個驚喜 @@ 哈~

話說,
昨晚在PPS上看完了這部『愛的發聲練習』,
不曉得是因為分兩個晚上看完的因素,
還是PPS上撥放音量太小聲再加上沒有字幕,
導致我很多句對白都聽不清楚因而忽略了某些情節?
所以昨晚看完片子的第一個感想:我看不懂=口=!!!
到底,這部片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趁著空檔搜索了一下影評,
小愛版大的評論: lindyeh - 愛是無解的命題──愛的發聲練習觀後感(影評) 
讓我頓時開悟了不少:)

我想,
我會找個空檔再把這部片細細看過一次..。


PS. 看完後 心情更悶了 =口=!


---
親愛的你,
不妨撥個空看看這部片吧..。
看看,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感到一絲絲的遺憾..。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