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海空起司蛋糕 爆漿巧克力蛋糕 
↑(左圖)陸海空起司蛋糕 vs (右圖)巧克力爆漿蛋糕 

之前小妹子介紹的,
超級好吃的古早味口感蛋糕,
店面就在彰化火車站附近那間麥噹噹右側右側右側,
總之,在中正路上就是@@ 

小小的店面,
一堆人排隊買蛋糕=0=!

星期五小姑姑拿了原味蛋糕給我吃,
害我頓時嘴饞,
好久沒去買它們家的蛋糕了,
而我每次去買都是這兩種:
陸海空起司蛋糕 和 爆漿巧克力蛋糕!

下午離開佐登,
嘴饞就跑去排隊了XD
其實排隊的速度還算快啦~
如果有現貨,
基本上等個10來分鐘吧~
算快了~ 

以前我都各買一斤,
太多了,
所以這次我都只買最小單位:半斤。

陸海空起司蛋糕
↑陸海空起司蛋糕
除了上層有起司塊,中層內餡還有香濃起司~

不過,
對於愛吃起司的我而言,
還是覺得起司分量不是很夠啊~  

陸海空起司蛋糕
↑啊~ 我好愛上面的起司塊喔~

爆漿巧克力蛋糕
↑爆漿巧克力蛋糕

剛出爐時熱騰騰的巧克力蛋糕,
切的時候真的會爆漿啊@0@!

爆漿巧克力蛋糕
↑瞧瞧這爆漿的巧力!!!

爆漿巧克力蛋糕,真的有爆漿!!!
↑開動前順手用手機再拍一下這爆漿巧克力,
瞧瞧是不試爆漿了啊@0@!

之前吃爆漿巧克力蛋糕,
感覺有點稍甜,
但這回卻不會有太甜的感覺~

另外,
爆漿巧克力蛋糕冷藏後也非常的美味:)

2012.10.21 柯丫丫的下午茶 
↑蛋糕搭上香濃印度拉茶~

Tea Time (大心~)


相關閱讀:
奶泡綿密超好喝的印度奶茶 Max Tea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