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44670

終於找到你了!!!
我的全家卡!

其實我本身是個不常、也沒什麼機會去超商買東西的人,
假使有機會去超商,基本上也都是找小七,
附近就小七最近咩~

而這張全家卡,
我已經忘記當初是什麼情況下辦的@@?

若不是這回全家阿朗基系列商品讓柯丫丫失心瘋了,
我真的忘記有全家卡這麼一回事=0=a

只是呢,當我想起全家這張HappyGo卻怎麼也找不到它啊~
兩杯咖啡加價購可愛盤的695大洋,
以及後來6點加價構公仔杯蓋*2,
我都忘了全家這張Happy Go, 
而最近的抹茶拿鐵第二杯7折都買了N杯去了,
雖然已經想起了這張全家Happy Go 卡,
可是我怎麼也不到收去哪了啊~ 

終於呢,
在今天中午找到我的全家HappyGo卡了啊~ Q3Q

b956fc0

Happy Go卡的點數是有使用期限的,
撥了電話去查詢我的點數還有多少點,
只剩7點=..=a 2013年12月到期。

在全家超商4點可折抵現金一塊。
對了,這張Happy Go卡 消費100大洋才有一點=..= 

既然找到我的全家Happy Go Card了,
手邊也有13點阿朗基點數,
就趕緊去加購個杯子和愛放墊唄~ 
不曉得能不能趕在小妹生日前取到貨就是啊~ 


--- 
原來我只是辦了卡還不是快樂購會原啊~ 
順便去申請會員好方便以後查詢點數和查看兌換明細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 Happy Go 快樂購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