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大概是現在還很少人使用NG的個人空間
所以才發表新文章很容易就出現在NG個人空間首頁吧XDDD
剛剛在首頁看到自己的文章
小小開心了一下呢

我有把圖抓下來喔↓


哈哈~真是害羞

現在無名小站太有名了
想讓自己的網誌出現在無名網誌首頁真的不容易
雖然六月底時上MSN玫姿告訴我說我的網誌出現在無名首頁
可是因為我平時都是直接開自己的網誌登入
並不會從網誌首頁登入
所以完全不知道這一回事
不然我一定把圖抓下來為證+做紀念 哈哈~
不過經玫姿這麼一說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那幾天我的網誌瀏覽人數暴增了XDDDD

嗯嗯
這是在NG的第三篇文章
對於如何在文章中插入自己想要的圖片
終於抓到一點點訣竅啦
不過大部分使用介面都還在摸索中
加油嚕 ^_^

ps.也希望NG一起加油追上無名小站囉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