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29 雨水倒灌 =口=! 

傍晚,下起大雷雨,
一會過後突然聽到窗外的走廊有瀑布般的聲響,
出去一看,啊=口=!
怎麼那個排水孔變成噴泉了 =口=! 

這些天只要是下大雨都這樣耶=_=

媽咪趕緊請爸比來處理,
好像是頂樓排水孔的問題,
爸比上頂樓去處理,
我則待在原地及時監控,
"噴泉" 一變小就馬上call 爸比告知 0..0

當然,順利解決了。

只是,我應該要去問問爸比,
到底是頂樓哪個排水孔的問題,
這樣下次再發生時如果爸比不在我也會處理 @_@!


---
傍晚下雨讓我覺得開心的就是
不用上去頂樓澆水了 :D

說穿了就是我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