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沒有開MSN了..
今天再度上線了...

Erica一看我上線馬上丟了訊息過來問我
說我終於想開了啊!

哎呀,
想開嗎?
其實也不算是吧!

只是最近不曉得怎麼回事跟Erica用skype講話音質都好差
(不過我跟台灣的家人用就還好啊..)
就連昨晚講話講到一半自己斷掉
Erica受不了直接撥了手機給我XD

只靠skype還是不太夠
絕大部分的朋友都在MSN裡
而且班上同學已經問我好一陣子
為什麼MSN都不見我上線 =0=..
說來話長,然後我也不想說..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
偶而上線好了XD
至少朋友比較好找我@@"
而且 手機新號碼也還沒通知 =_=a..

對了
剛剛跟Erica MSN用了好多蔥頭表情
哈~ Erica快受不了這樣 XD
不過蔥頭表情真的很好用呢:)


不開心的時候的確需要跟朋友聊聊
但是
獨自療傷的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自己恢復的差不多的時候
就不應該再耍自閉了

即將邁入新的一年
希望自己趕快恢復那個開朗的丫丫 :)


雖然
不使用MSN的原因還是存在著

現在
我還是做不到
封鎖、刪除

但是
等著吧
那天!

---
看到小豬的暱稱:英國來手機簡訊~不知道要多久才傳到台灣

哈,小豬,看到你的暱稱了,
英國傳回去的手機簡訊馬上就會到的啦XD 
只不過會顯示英國當地的發送時間:)

傳給你的訊息沒想到讓你這麼驚嚇
哈~ 那也不錯 XD
我另一個朋友也被我嚇到
還以為我回台灣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