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 Centre, 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 
我在Newcastle 都要一年了,今天才第一次來=_=a.. 
話說,之前都不會想在英國買衣服嘛~ 

Metro Centre, 在Monument撘100號公車就可以到哩。
真的是很大的shopping mall,
可惜因為星期天,商店四點半就關了,
不然真想逛久一點XD 

另外呀,以後千萬記得別穿尖頭高跟鞋逛街,
會死人,我的腳差點廢了=0=.. 

看更多照片點擊→ 2007.01.14 Metro Centre
不過,這相簿只開放給好友名單的人
因為有些照片比較... 嘿嘿嘿..
所以,
有無名帳號的dears
記得先登入喔 :)


昨天傍晚Ping突然打電話來說要去Metro Centre
本來有點懶的出門
可是想想這幾天心情起伏有點大
外出走走也好~

隔天早上10:30 Monument見
遲到要請吃飯
嘿嘿,我沒遲到啦 XD
沒有人遲到
所以午餐自理了XDD

到了目的後Nikita介紹一間MATALAN的服飾店
衣服很便宜打折的一鎊就買的到
品質也還算OK啦

我們稍微先逛了逛然後因為肚子太餓了
所以Nikita先帶我跟Ping去ASDA吃好吃又便宜的Chips


↑Hot dog: 50p, Chips: 75p, Hot chocolate: 1 Pond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喲)
我覺得飲料無限續杯挺讚的啦,
閒閒沒事來這點杯飲料做一個下無聊天也開心啦,哈哈~


↑Metro Centre的一面玻璃鏡牆,還挺美的:)

用餐後我們又回很便宜那間服飾店逛
Ping買了不少,可是花的並不多,
那間店衣服真的很便宜~

我買了三件
挑了一堆去試穿只買了三件..
一件長袖上衣,兩件短袖,
一共七鎊五XD 

雖然這間店衣服很便宜,品質也還ok 
不過,款式我覺得普普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打折的關係還是怎樣
都只剩大尺碼的多..
對我而言10號都有點太大了..

在MATALAN只有我跟Ping有戰利品
然後我們就進Metro Centre逛了
Nikita直衝ZARA找她要的大衣去了XD

話說
最近我也很愛逛ZARA


↑ZARA連身短裙毛衣,特價9鎊,沒買。
因為我沒有腰帶裝飾,腰部空空很單調,
不然,我還滿愛這件的.. 
我好愛短裙 哈~

Ping說我穿這件去教書
學生會受不了流鼻血 =_=ll
這個,應該不適合穿去教書或上班吧=_=a..

最後
我只買了一間短T
(怎麼又是短袖!)
Nikita跟Ping倒是買了不少 XD

然後
我們就回家了XD

商店4:30超準時關門
然後Ping五點要上班啦~
還有
我的腳也痛到不行了
穿尖頭高跟鞋逛街真是自找苦吃

最後最後
放一個影片上來
那是回家走去撘公車路上拍的
Metro Centre的夜色還不錯
不過沒時間拍照
Ping跟Nikita兩個也不讓我拍
所以我就用錄的
只是沒啥內容就是XDD


短短的不到40秒
而且錄夜景時轉太快..
看的時候會有點頭昏眼花喔..
下次會改進Orz..

---
今天總花費:戦利品+餐費+車費=15.65
都還沒領薪水就先花那麼多,
不是好現象ˊˋ


arrow
arrow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