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MP是什麼的縮寫嗎?
MP就是馬屁。

所以,
PMP = 拍馬屁

MPMP = 猛拍馬屁

PMPMP = 拼命拍馬屁


PMPMP - 013
大醫院‧小醫生 - 侯文詠 2006.09(三刷)


侯文詠的【大醫院小醫生】,
這差不多是我兩個月前讀完的一本書,
這本書一共收入了10個小故事,
故事內容大多詼諧幽默引人大笑,
不過後面幾個故事還挺感人的。

我記得我看到後面的時候又是整個呈現浪費衛生紙狀態 =..=
我承認,我就是個愛哭包咩 =3=

前陣子因為剛看完痞子蔡的新作 - 【蝙蝠】和【鯨魚女孩池塘男孩】,
所以就先記錄這兩本書裡喜歡的一些字句,
至於更早之前依序看完侯文詠的【大醫院小醫生】、【天作不合】及【親愛的老婆2】,
好像只有【大醫院小醫生】比較有讓我有所感觸的句子 0..0
總之,這幾天再陸續把喜歡的句子紀錄上來吧 :)


---
侯文詠的作品,
記得是我國中的時候就有接觸了,
我還記得當時看的第一本侯文詠作品是【頑皮故事集】,
看到現在,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他早期的作品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