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黑青

2013.07.10 Wednesday

上午從上格交車要回公司時,
因為騎機車,
慣例,先把頭髮整理好才會戴上安全帽,
哪知突如其來的一件事讓我震驚到把 
本來停在斜坡沒停穩的機車碰倒然後壓腫了我的右小腿!!!
2013.07.10黑青

回到公司時小腿隱隱在作痛,
但是褲管拉起來瘀青還沒浮出來.. 

晚上下班後換下長褲,
就腫成這樣了T_T
好疼啊...。

至於,
到底是什麼事讓我受到這麼大的驚嚇呢..?










就是,
在我戴上安全帽前,
整理頭髮時,
赫然發現左邊一搓髮尾有一根很嚴重的分岔!!!

想說要挑出那跟分岔弄斷它時,
很驚訝的發現,
那不是分岔!!!

竟然是
白 頭 髮!!!

真是 oh my GOD!!!

太晴天霹靂了!!!

雷

然後機車倒了,
就壓傷我的小腿了...。


雖說,
當下拔下那頭毛時,
髮根是咖啡色的.. 
是不是要慶幸整跟頭毛還不是白得很透徹這樣嗎..=3=a

唉唉,
昨天熬夜看韓劇只睡了一小時多..
今天馬上出現一根白頭髮真是嚇壞我了啊T_T


老了啊T_T


---
妳還是作息正常點吧柯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