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草莓牛奶冰

2008.04.19 星期六 

住在台東現在在台南工作的鑫鑫同學來中部
一整天在台中到處逛完之後回到彰化
吃了六十年老店的彰化肉圓後不曉得是哪位說是要吃冰
想到小時候老爸總會帶我們去買木瓜牛奶的一間冰品店
生意超好的
在場的除了我之外
另外兩位道地的彰化人竟然都沒吃過那間的冰品
所以我就帶來這間嚕~

沒差先生和阿祿本來是點芒果牛奶
因為芒果不是當季水果現在吃不到
沒差先生換點當季的草莓牛奶加布丁冰
送上來的時候我們整個驚豔啊!!!

看起來超美味的是吧 XDD


↑草莓牛奶+布丁

好吃是不在話下的!!!
過些時候
等是芒果的季節時
定要點個芒果牛奶+布丁來嚐嚐的!!!

之前胖胖從英國回來
我也帶他來這吃過
胖胖也誇說好吃呢!!!

最後
這間店位在彰化市
在三角公園那
就在NET旁邊

下次去吃我會記下住址和店名的 XDD

---
雖然我只點了一杯木瓜牛奶喝
可是這天還是吃了一大堆冰品啊
我準備要痛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