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自上星期四交了報告就沒再離開家..?
喔~有,星期五晚上跟Ping去吃了晚餐,
之後就都沒出門了 =0=..
今天下午出門繳房租,發現霧好濃喔!!
所以又回房間拿了相機:)


↑這是家門口的景,猜猜這時候是幾點?  下午兩點半:)


↑去學校必經的天橋,我去市中心的銀行提錢,
這是回家路上,仲介跟市中心反方向ˇ_ˇ


↑付完房租,回家路上了..


↑等紅綠燈,這裡車輛滿多的。


↑盡頭就是仲介的地方,我為了拍照又折回來>ˇ<


↑回家路上,整個霧濛濛..


↑盡頭右側就是我家嚕!

可喜可賀的一件事,
我可以一個人走去仲介不迷路了

不過今天走的這條路,
其實是九月初 "ㄐㄧㄚ ㄑ一ˊ" 帶我走的那條..
(ㄐㄧㄚ ㄑ一ˊ是把現在這房間頂給我的一個台灣女生)

話說
今天去付房租,
我把以後付費方法改成直接從銀行戶頭自動扣款..
好像不應該這樣ˊˋ
我看我再跑一趟去取消好了..
柯小姐妳不要再耍天兵了@@"

ps.
其實有自拍照說
可是不知道我在狼狽什麼?
所以坎掉了=3=..
大家看風景就好了 =ˇ=

---
什麼時候才會下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